Wednesday, July 18, 2007

New songs new skin new new new... Well this song is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 sang by 方大同, I like the way he sing this song. This is the lyrics,

在哪里记载第一个桃花贼谁在哪里典卖第一支
紫玉钗我在这里见怪更怪见过电影里面人家的
海更枇去看海唱过人家的爱更想找爱你哭起来
我笑起来都为了爱爱爱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
爱花不开树不摆还是更畅快爱还是会期待还是
觉得孤单太失败我爱故我在找到爱幸福的人肯
不肯躲起来正在寂寞的人能不能站起来我在这
里陪你无奈读过小说里面人家等待更习惯等待
唱过人家的爱更想找爱你喊出来我静下来都为
了爱爱爱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爱花不开树不
摆还是更畅快爱还是会期待还是觉得孤单太失
败我爱故我在挥不出满天满地的尘埃买不起满
街口袋的品牌你闷起来我傻起来可以爱会不会
整个时代只有一个告白谁不爱过不存在不明不
白不分好歹都为了爱爱爱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
到爱花不开树不摆还是更畅快爱还是会期待还
是觉得孤单太失败我爱故我在
Hope you like the song....

No comments: